[14中]办事处及时修复塌陷路面 消除安全隐患

2019年08月28日 13:03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二七区铭功路路军书记带队查看现场

二七区铭功路路军书记带队查看现场

2对塌陷路面进行填充

对塌陷路面进行填充

3维修队烧制沥青

维修队烧制沥青

4塌陷路面修复完毕

塌陷路面修复完毕

8月27日上午,郑州14中校门口的路段人行道上因地面塌陷,出现了一处小坑,在上学高峰时期,一名初中学生因没有看清路面,导致脚部轻微挫伤,已及时由校医擦药处理。

学校值班老师了解情况后,及时用安全警示桩和警戒线等做简易打围,设置警示标示,并与市政部门取得联系。

当天下午,二七区铭功路办事处路军书记得知情况后,立即组织维修队赶到校门口进行抢修,经确认没有相关管线在此次地陷中受损后,道路维修部门组织工作人员将土填进陷坑, 并用沥青烧制填充。经过两个小时的努力,最终将塌陷地面及时修整,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师生及市民出行安全。

为保证师生及行人顺利通行,二七区铭功路办事处积极配合学校工作,不仅方便了全校师生出行,也有利于校园及周边的安全工作的开展,更为师生们的出行安全提供了更好的保障!

图/文: 郑州14中 张楠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