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24中开展上好新学期第一次班会课活动

2019年08月28日 12:58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1

王军伟老师给学生励志教育

22

同学们欣赏理想中的殿堂

33

姜文举老师对音乐生鼓劲动员

44

新学期 新征程

55

高三学子畅谈如何备战高考

8月26日下午,郑州24中开展了上好开学第一节班会课活动,开启了新学期的篇章。班主任利用班会课对学生进行收心教育,宣讲学校的管理规章制度。以“成长、励志”为主题,激发学生学习的斗志。

此次活动,高二高三年级各班精心准备,形式多样。学生积极参与,热情高涨。班主任用名人励志成长的故事激励启发他们,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习态度,培养健康的应试心态。围绕“高考你准备好了吗”这

一主题,通过大量的“励志经典语录”,给同学进行声情并茂地做了讲解。其次,通过“高三日常学习生活”“高考场外家长状态”等图片的展示,鼓励学生拼搏向上、自强不息。再次,通过“高三学法指导”、“名校图片巡礼”等内容,又对学生进行了职业生涯规划,确定理想目标。

郑州24中秉承“厚德励志 博雅笃行”的校训,把弘扬中华传统美德与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紧密结合,上好开学第一节班会课,既增强了学生的斗志,又提高了学生的道德素养。

图/文: 郑州24中 华国宝 郭翠云 薛成柱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