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郑州14中校园呈现新气象

2019年08月28日 13:02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活力盎然的校园

活力盎然的校园

2干净整洁的校园小道

干净整洁的校园小道

3面貌一新的教学楼

面貌一新的教学楼

4明亮宽敞的教室

明亮宽敞的教室

5操场上同学们课件活动的身影

操场上同学们课件活动的身影

经过一个假期的休整,这两天,郑州14中的全体师生回到校园,映入眼帘的是干净整洁的校园小道、面貌一新的教学楼、明亮宽敞的大厅和教室里清新整齐的课桌椅,整修一新的校园整洁靓丽,处处洋溢着新的活力。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在美丽的校园里到处是同学们活动的身影;课堂里,同学们精神饱满,学习积极性颇高,与老师互动良好;食堂里,同学们就餐秩序井然,文明用餐,珍惜粮食;宿舍里,同学们互相谈论着各自青春未来,在欢声笑语中规划着新学年的希望;晚自习课堂,同学们按时来到教室,或翻阅新发的课本,或认真做着复习、预习;脸上洋溢着收获知识的喜悦。

新学期,郑州14中在校园环境、食堂就餐等各方面都发生了可喜的改变。校园面貌不断改善,校园环境不断提升,日新月异的变化都是学校发展壮大的一个缩影。

新学期已经开始,全体师生在校长杨建臣的带领下,紧紧围绕创建文明校园为目标,以务实的态度、细致的作风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顺利地展开,让郑州14中全体师生以良好的心态和精神面貌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与工作中,共同迎接祖国70年华诞。

图/文: 郑州14中 张楠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