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中]助力民族体育盛会和祖国华诞 52中“绿城使者”在行动

2019年08月28日 12:58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01工会主席高伟兵引导行人文明出行

工会主席高伟兵引导行人文明出行

02综治办主任吴昊认真执勤

综治办主任吴昊认真执勤

03营造良好交通环境,推动社会文明与和谐

营造良好交通环境,推动社会文明与和谐

04维护郑州市文明环境,从点滴做起

维护郑州市文明环境,从点滴做起

为迎接第11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运动会,庆祝祖国70华诞,提升郑州市的城市形象,8月27日上午,郑州52中工会主席高伟兵、综治办主任吴昊和教师孙田静、宋一鸣前往中原区冉屯路与董寨街交汇的丁字路口,进行“绿城使者”交通志愿服务。

天气闷热,汗水浸湿了志愿者们身上穿的红色马甲,却丝毫不影响他们的志愿服务热情。他们手拿交通指引旗,在路口规范引导交通,并对行人闯红灯、乱穿马路等不文明的交通行为进行制止和劝导,为营造郑州文明良好的交通环境贡献力量。服务收尾时,大家深感自己的付出是值得的。高伟兵表示,通过这样的执勤活动,她真正感觉自己为郑州市的都市发展和对外宣传做出了实实在在的贡献。

作为省级文明单位,52中将继续积极开展多样化的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迎接民族体育盛会和祖国华诞,为中原添彩!

图/文: 郑州52中 图/文:孙田静/高伟兵、宋一鸣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