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五小召开新生一年级学生家长会

2019年08月27日 17:05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家长会现场

家长会现场

班主任介绍学校管理

班主任介绍学校管理

家长完成学生信息采集

家长完成学生信息采集

未命名_副本

加入班级微信交流群

会后个别咨询

会后个别咨询

         新生一年级开学在即,为了增进家长对学校的了解,配合学校更好地教育孩子从一入学就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尽早适应学校生活。8月27日下午,荥阳市第五小学召开了新生一年级学生家长会。

        下午三点,家长有序签到入班。看到教室宽松舒适的空间,不超过55人的座位设置,家长们为学校严格控制大班额取得的显著成效啧啧称赞。家长们扫描了班级微信二维码,共同建立了以后相互交流、共享的教育平台。

        各班主任老师致欢迎词,欢迎家长们的到来,感谢家长们对学校的信任,并向家长们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办学规模以及取得的成绩。接着从作息时间、路队管理、学习用品准备、良好习惯培养、给家长的建议等五个方面和家长进行了深入交流。家长们带着对学校的期待,边听边记,把对孩子的爱融入了五小这个美丽温暖的大家庭。

        最后,在老师指导下,家长完成了校信通的开通、学籍信息的采集等班级建设基础工作。

        新生家长会的召开,充分发挥了第五小学家校共育的优良办学特色,满足了新生家长的期待和要求,是学校、家庭教育携手合作的开局之举,为孩子的健康成长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后,家长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新生家长会,既了解了学校,又认识了老师,更重要的是知道了正确教育孩子的基本方法,真是收获满满,受益匪浅。

图/文: 荥阳市第五小学 宋林波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