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荥阳体校老师在师德主题教育活动中获奖啦….

2019年08月27日 17:01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IMG_1450

学校师德师风工作安排

IMG_1342

郑芳师德演讲比赛中

IMG_2043

获奖文件

  新学期刚刚开始,好消息就接踵而至。荥阳市教体局举行的“学习时代楷模 成就出彩人生”师德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结果8月26日公布,体校的这些老师们获奖啦!其中马献忠老师的师德案例《马不扬鞭自奋蹄 苦练成钢教练员》、郑芳老师的师德征文《春风化雨润心灵 蜡炬成灰引前行》以及演讲均在这次活动中荣获一等奖!

  马献忠、郑芳这两位教师围绕师德教育这一主题,真实、客观的书写、讲述一个又一个有情怀的体校老师令人动容的教育故事。集教练、保姆、厨师于一身的李剑锋;克服种种困难,在荒地和树林中自己开辟投掷场地的苏利军;以校为家、爱生如子,即使高烧也坚持训练的高鹏……他们心中有国家和民族,有扎实知识和仁爱之心,他们忠诚、担当,不忘初心,始终坚守,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师德的内涵。

  立德树人,师德教育工作任重而道远。新学期学校会继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采取多种方法提升教师的职业道德素养;全体老师也将以这些优秀的老师为榜样,做新时代的“四有”好老师。

 







图/文: 荥阳体校 郑芳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