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迎接学生就餐,郑州14中食堂悄悄变了样

2019年08月28日 13:02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组织食堂工作人员召开会议

组织食堂工作人员召开会议

2食品安全培训

食品安全培训

3干净明亮的就餐环境

干净明亮的就餐环境

4规范有序的排队点餐

规范有序的排队点餐

5丰富可口的菜品

丰富可口的菜品

新学期伊始,郑州14中的食堂有了新的变化:食堂就餐环境干净整洁,桌椅摆放错落有致,售餐窗口明亮如新,给人带来焕然一新的感觉。在食品加工设施设备上也做了更新换代,完善了备餐的需要。除了具备安全卫生的特点外,还坚持领导陪餐制度,完善食堂检查制度和监管力度,真正做到“明厨亮灶”不留死角。

食堂饭菜营养搭配、品种繁多,包含了不同地区的特色风味,主要有特色炸鸡排、盖浇饭、口袋饼以及各类面食等等,不仅味美价廉,还让同学们在食物中感受到了丰富的味蕾色彩。

学校总务处副主任张利辉、马赢伯在开学前期对学校食堂开展全面排查,组织食堂从业人员进行食品安全培训。要求食堂人员全面规范各项工作,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服务精神,提高服务品质,始终绷紧食品安全之弦,努力为全校师生打造温馨舒适的就餐环境,共同为学校的快速发展助理护航。

图/文: 郑州14中 张楠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