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三小新学期,让我们遇见更好的自己

2019年08月27日 15:58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迎接学生进校的校领导和安全值日老师们

迎接学生进校的校领导和安全值日老师

校门口值日2

值日老师校门口值日维持秩序

学生进校

学生快乐有秩序的走进校园

班主任们提前进入教室,打扫卫生

班主任们提前进入教室,打扫卫生

黑板欢迎词

班内黑板欢迎词

排队领书

排队领书

看!发新书啦!孩子们拿着课本迫不及待的阅读起来。

看!发新书啦!孩子们拿着课本迫不及待的阅读起来

下午各班以“开学第一课”为主题进行班会活动

下午各班以“开学第一课”为主题进行班会活动

  8月26日早上七点钟,明媚的阳光透过树叶照进荥阳三小校园,红旗在风中飘扬,灿烂的小花“争先恐后”的看向校门口:两边是正迎接学生进校的校领导和安全值日老师们,他们笑容可鞠、和蔼可亲,进入校门的孩子们有礼貌的回应:“老师,早上好!”“欢迎你们返校!”和谐的氛围一直带进校园和教室。

        为了迎接孩子们的到来,班主任们提前进入教室,打扫卫生、整理桌椅、清扫班级卫生区,检查电器及时报修,保障孩子们在新学期有一个舒适、安全的学习环境。进入教室,不同的欢迎词吸引了孩子 们的目光,内心的愉悦洋溢在他们的笑脸上。孩子们正安静的听班主任老师讲开学事项安排以及上下楼安全、入厕安全、路队安全等,各班有序的开展各项工作。看!发新书啦!孩子们拿着课本迫不及待的阅读起来。

        下午各班以“开学第一课”为主题进行班会活动,班主任老师通过PPT展示,从“祖国我爱您、安全伴我行、培养好习惯”三个篇章,教育少先队员们要从小热爱祖国、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学会做人、学会生活、学会学习,做知行合一的三小人。

        经过一个暑假的休整,师生再度相聚在这美丽的校园。崭新的环境、和蔼可亲的老师、文明守礼的学生,正以饱满的热情和矫健的步伐,在荥阳三小这片热土上开启充满希望的新学期!


图/文: 荥阳市第三小学 李文娟崔瑞杰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