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二中举行七年级新生军训开营仪式

2019年08月27日 10:51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640.webp

开营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640.webp (1)

苏斌校长在开营仪式上作动员讲话

微信图片_20190827093225

军训教官为同学们进行队列展示

  8月27日上午,凉风习习,荥阳市第二初级中学2019级七年级新生军训启动仪式在学校操场举行。开营仪式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中拉开帷幕。

      首先,校长苏斌做动员讲话。他首先对2019级七年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寄予殷切的期望。他希望同学们上好初中生涯的第一课,军训的意义在于用汗水铸就意志和团体意识,为今后三年的学习打下良好的基础,他鼓励同学们在严格的军事训练中培养艰苦奋斗的坚强毅力,增强组织纪律性和集体荣誉感,养成良好的学风和生活习惯。

       随后学生代表和军训教官发言,他们号召大家要以不畏艰险的勇气和热情迎接这份挑战,吃苦耐劳,勇于做更好的自己;七年级年级主任任瑞杰宣布军训纪律和要求,并鼓励同学们出色完成军训任务。

       最后,参与军训的教官为同学们做了队列、步伐等示范动作,他们整齐划一的步伐和有力的口号充分展示了当代军人的风范,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预祝为期六天的军训圆满成功!



图/文: 荥阳市第二初级中学 常晴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