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征程——郑州慧民外语学校召开2019—2020学年上学期升旗仪式

2019年08月27日 09:34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全体师生参加升旗仪式

全体师生参加升旗仪式

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学生代表演讲

学生代表演讲

侯建刚副校长讲话

侯建刚副校长讲话

升旗仪式现场

升旗仪式现场

天高云淡,秋日杲杲。迎接新学期,开启新征程,8月26日清晨,郑州慧民外语学校举行了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学校全体师生参加升旗仪式。

早晨6:50,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们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伴着庄严嘹亮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怀着激动与喜悦的心情,凝视着飘扬的五星红旗,内心无比自豪。大家举起拳头,庄严宣誓“忠于祖国,为祖国服务!”

接着,高三2班的王孟琦进行了国旗下演讲,她首先表达了对新入校的高一新生的欢迎,并告诫学弟学妹们在高中生涯中要求真务实、自强不息,艰难困苦,玉汝于成。之后,副校长侯建刚进行了激情澎湃的讲话,他号召大家热爱伟大的祖国,明确自己的方向,努力学习,努力工作,强健体魄。侯建刚的讲话点燃了全体师生的热情,操场上掌声经久不息。

流年似水不复再,青春恰来花自开,策马前途需努力,莫学龙钟虚叹息。新学期、新征程,相信郑州慧民外语学校全体师生在新的学期一定会携手并肩,共创更加灿烂美好明天!

图/文: 郑州回中 徐两省 王秀楠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