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又是一年开学季,秣兵历马谱新章——荥阳市汜水镇第一初级中学开学纪实

2019年08月27日 08:45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开学工作专题会议

开学工作专题会议

开学第一课

开学第一课

        8月26日上午,荥阳市汜水镇第一初级中学的学生早早地来到学校,准备开始新一学期的学习,汜水一中的全体教职工做好充分准备,保障新生的入学、入班工作。

        上午7点,一些早到的家长已经带着学生和行李来到校门口,迎接他们的是学校的门卫和值班领导,他们指引家长前往行政楼前的学生信息公布处,并简单介绍学生的报到流程。来到行政楼前,学生可以根据分班名单和校园平面图到相应的班级报到;家长带着行李根据负责教师的指引来到最后面的寝室楼前,查看学生的住宿信息,找到自己学生的床铺摆放行李和物品,然后就可以离开学校。家长虽多,但都按照安排有序进行。8点,大部分学生已经在教室学习班规和校训,校园已经没有家长的身影。

        教导主任郭永胜表示,学校对开学工作很重视,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安排,保障学生和家长到校后可以尽快的找到教室和寝室,尽早的安定下来。不但可以给学生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也可以让家长对学校的管理工作放心,为以后的教学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图/文: 荥阳汜水镇中心校初中 潘颖颖 张利民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