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晨阳路学校:举行2019-2020学年军训动员大会

2019年08月27日 08:36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IMG_3221

2019-2020学年军训动员大会




IMG_0835

升旗仪式




IMG_3228

军训教官张鑫讲话




IMG_3263

中学部德育副校长王占永做军训动员讲话




IMG_3274_副本

校长周瑞增授旗




IMG_3283

校长周瑞增宣布军训开始

为加强学生的组织纪律性,培养学生艰苦奋斗和吃苦耐劳的优良品质,激发和彰显学生的集体意识和团队精神。8月26日上午,中牟县晨阳路学校2019-2020学年军训动员大会在学校操场举行。中牟县晨阳路学校校长周瑞增及学校副校级领导、军训总教官张鑫等出席大会,参加大会的承训教官及参训师生近两千人。大会由办公室主任吴涛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接着,军训总教官张鑫讲话。他对晨阳路学校艰苦奋斗、勇于创新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还要求全体教官,要以坚韧不拔的顽强毅力,高标准、高质量、安全顺利地完成军训任务。随后,全体军训教官进行队列会操科目展示,展现出了刚毅无畏、进取果敢的军人风采。

接下来,中学部德育副校长王占永做军训动员讲话。他对承训的全体教官和重返校园的全校师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希望全体师生能够严格要求自己,协助教官搞好军训工作,顺利完成此次军训任务。

最后,学生代表段梦池郑重地从校长周瑞增手中接过军训团团旗,校长周瑞增宣布军训开始。

此次军训动员大会,让学校学生体会到军人视集体荣誉为生命的团队精神,也认识到军训对磨练意志品质、加强组织纪律的重要性。同时也增强了全体参训学生吃苦耐劳、顽强拼搏的决心,激励他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体验精彩的军训生活。


图/文: 中牟县晨阳路学校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