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开学第一天 成就精彩新自己

2019年08月27日 08:34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IMG_9002_副本

荥阳六小校长刘治清早带领值日组教师引导学生有序入校

IMG_8988_副本

一年级新生入班中

IMG_9007_副本

联防队员及时到岗保障学生入校安全

微信图片_20190826172450_副本

六年级新生入场集合演练

微信图片_20190826172516_副本

荥阳六小学生入校进班演练中

  8月26日,一大早,荥阳市第六小学的学生在值日教师的组织下,陆续在校门口列队入校,静谧的校园又恢复了往日的喧闹和活力。

  各班的学生在新班主任的带领下在,有序入班。见到了新的老师和同学们,孩子们心里是满满的期待呀!谈收获、交作业、领课本……一切都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拿着期待已久的新课本孩子们已经忍不住津津有味地看起了书,多入迷呀!

       在“开学第一课上”各班教师向学生介绍了荥阳六小的开学准备情况,并从学生文明行为、健康出行、家校沟通、习惯培养等十个方面给家长做了相关解说。德育校长曹艳华通过广播系统就如何学生自己尽快适应学校生活,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提了一些建议,

       孩子的成长需要每一位教师的保驾护航,会后荥阳六小还进行了入校行走路线、放学行走方式等对学生进行演练。为了让孩子的学习和生活尽快步入正轨,老师们对学生在学校的各种细节活动进行了指导,并针对学生学习习惯和生活习惯养成进行了详细的说明。

        为了荥阳六小孩子们快乐健康成长,荥阳六小全体教师一直精心准备;今天,孩子们走进知识的殿堂,师生一起扬帆远航!



图/文: 荥阳市第六小学 李津凤 任建鲲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