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19中召开新学期安全工作会

2019年08月27日 08:31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政教处副主任于潇展布置新学期安全工作

政教处副主任于潇展布置新学期安全工作

会议现场

副校长张浩(右二)参加会议

云天收夏色,木叶动秋声。为进一步增强师生安全意识,普及安全知识,提升安全技能,促进师生安全健康生活,8月25日上午,郑州19中在陇海校区体艺馆召开新学期安全工作会议,副校长张浩,政教处主任潘冠华,团委副书记吴祥辉,政教处副主任程宝义、彭得发、于潇展以及全体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政教处副主任于潇展表示:安全工作是学校首要工作,学校始终高度重视这一工作。据悉,该校建立、健全了各种安全制度,成立了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加强对全校师生进行经常性的和重点时段的安全教育和安全督查,保证学校的安全工作有组织、有领导、有制度、有落实。该校将通过大型集会、升旗仪式、主题班会等多种形式,加强对学生进行交通、防火、防水、防毒、防电、防盗、防传染病、防不法侵害等方面的安全知识教育。同时,班主任会通过安全教育平台提供的“秋季安全第一课”视频及相关资源进行教育和引导,学生和家长将分别通过安全教育平台完成专题学习,从而不断强化和提高学生和家长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安全责任感,努力消除安全隐患,促进学生身心健康成长。

本次安全工作会议不仅有利于增强了全体师生的安全意识,提升安全技能水平,而且为学校和谐平稳的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图/文: 郑州19中 文/谢玉婉 吴祥辉 图/程宝义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