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中] 新学期,传承创新,砥砺前行

2019年08月26日 17:36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教务处贾俊涛主任主持会议1_副本

教务处贾俊涛主任主持会议

2019届年级长邓西云发言_副本

2019届年级长邓西云发言

体育老师代表曹光发发言_副本

体育老师代表曹光发发言

与会领导和教师_副本

与会领导和教师

教学校长陈红霞总结发言_副本

副校长陈红霞总结发言

为了传承和弘扬2019届九年级的奋斗精神,共享备考经验,助力新九年级备战中考,扎实抓好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树立质量意识,提升教学品质,创建新优质初中,2019年8月26日下午,郑州43中召开了毕业班教育教学经验交流会。

本次会议由教务主任贾俊涛主持,学校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出席会议。会议首先由教务处贾主任讲话,对2019届毕业生的中考成绩做了分析,总结了在管理上的成功经验与遗憾和不足。随后分别由老九年级年级长、班主任代表、各学科教师代表做出发言,他们分别从班级管理经验、中考试题的把握、学生特点分析等各方面分析经验和收获,反思过去一年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并对新九年级提出建议。接着,新九年级年级长、班主任代表、各学科教师代表针对班级管理、学生管理、学科教学、毕业应考等工作的想法和思路进行发言。最后副校长陈红霞进行总结,陈校长赞扬了老九年级教师的努力付出,团结协作,乐于奉献的精神,希望新九年级老师沉下心来,深入研究中考题型及变化趋势,以课堂为抓手,在反思中提升,在传统中创新,争创我校明年中考佳绩。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 通过经验交流会使大家分享了经验,领略了策略,获得了点拨,坚定了信念。上一届教师经验丰富、措施得当、成绩优异,给新一届九年级教师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也带来了强大的动力。2020届全体教师表示,将认真吸收成功经验,探索符合实际变化的新策略,以饱满的热情、激昂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去,迎接新的挑战。“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新九年级教师将会坚守初心,扬帆再起航。

图/文: 郑州43中 贾俊涛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