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43中开展新学期食品安全培训活动

2019年08月28日 13:00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参加培训的食堂工作人员认真学习_副本

参加培训的食堂工作人员认真学习

食堂工作人员认真听讲_副本

食堂工作人员认真听讲

  新学期新气象,经过一个假期紧张施工装修,郑州43中食堂以崭新的面貌呈现给全校师生,校园食品安全涉及全校师生的身体健康,牵动万千家长和师生的心绪,为了确保学校食堂卫生安全,8月25日晚,学校总务处王世杰主任、申河芳老师对食堂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了食品卫生安全培训。

  培训会中,王世杰强调郑州43中要打造最严谨的校园食品安全体系,要求食堂工作人员要提高工作标准和安全责任意识,从而把食品安全工作落到实处。申河芳老师围绕“食品采购验收、餐具的清洗消毒、食品规范操作、食堂环境卫生要求、员工个人卫生注意事项”等方面作了详细的讲解,食堂工作人员听得十分认真。

  通过本次培训,食堂工作人员加深了对食堂操作规范的认识,表示一定严格按照食堂安全管理要求来执行,切实保障全校师生的用餐安全和饮食健康,为维护学校的安全稳定做好坚实的后盾保障。

图/文: 郑州43中 孙晓慧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