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扶轮外国语学校校长陪餐进行时

2019年08月27日 10:53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语重心长话安全

语重心长话安全

图2:融融爱意共话餐

融融爱意共话餐

图3:“吃饱!吃好!”

“吃饱!吃好!”

图4:井然有序的就餐

井然有序的就餐

图5:看!我吃的很开心

看!我吃得很开心

  开学第一天,学生们吃得好吗?吃得安全吗?8月26日,郑州市扶轮外国语学校校长董慧蕴、纪委书记刘卫光、副校长魏小山、政教处副主任钟明磊、团委书记张广洲、总务处副主任李林栋共同来到学校食堂,陪伴学生用餐。

  “孩子,吃好没有?”、“你觉得学校食堂的饭菜搭配如何?”刚入校的“小19”,对于校园环境、食堂就餐还较为陌生,董慧蕴校长一边引导学生用餐,一边亲切地询问学生们的喜好和对饭菜的建议。“这个孩子还需要加些菜,多添一些……”,当天陪餐带班领导刘卫光书记站在队伍前,细心维持就餐秩序。“学校食堂就是为同学们服务的,要吃得饱、吃得好、吃得安全!”,魏小山副校长耐心为“小19”们讲解着就餐规范……

  董慧蕴对新学期的食堂管理提出要求。她要求大家要紧密协作,把食堂安全责任紧放心头,既要代表学校参与管理,又要代表学生反馈问题。在落实跟进中,要细致严谨,沟通到位,为“学生健康安全,学校品质提升”下功夫、落实地,为美好校园生活竭尽所能,助力校园美好教育。

  合力落实,唯有精细。郑州市扶轮外国语学校一向严格贯彻校园陪餐制度,餐餐皆记录,时时有沟通,处处皆入微。在陪餐过程中,时刻盯紧“舌尖上的安全”,严控原材料大关;针对学生提出的食材搭配建议,及时记录,跟进食堂改进。学校上下强化责任担当意识,用行动守护学生食品安全。

图/文: 扶轮外语 李林栋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