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47中召开教学质量分析会,让每位老师心中有“数”

2019年08月27日 10:52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微信图片_201908231753413

教务处副主任蒋凯进行九年级教学质量分析

微信图片_20190823175340

会议现场

微信图片_20190823173849

副校长程雷提建议

  8月23日下午,为分析成绩、总结经验、找出差距,明确新学期的工作目标及努力方向,郑州47中在明辨楼第五会议室召开九年级教学质量分析会。

  立足大数据研究,用数据把脉、让数据说话是这次质量分析会的亮点。郑州47中教务处副主任蒋凯用数据进行本届与往届同期成绩对比、学科间纵横比较,他从多角度透彻分析成绩、分析学科现状;以班级及格率和优秀率为考量,与学区其他学校进行横向比较,指出各学科教与学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可行的建议。教务处主任李广锐在这次会议上公布了新学期九年级教师、备课组长、教研组长名单,对各组长的职责进行明确,对教务处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通报。会议最后,郑州47中副校长程雷对任课教师授课提出建议:课前一定精心备课;课堂笔记具体要求;批改练习作业应规范。对教师团队建议:确定数据基数,关注增值性评价,防止分化扩大;培养师生默契,提高课堂效率;讲好教研组的故事。

  质量分析会的召开激发了老师们的工作热情。基于数据的质量分析,让认真勤勉的47中教师们明确了教学方向和奋斗目标,坚定了抓好教学质量的决心和信心。齐心合力,砥砺前行,新学期如何加油干,老师们真正做到了心中有“数”。

图/文: 郑州47中 李艳丽 李广锐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