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游客推介郑州,经开区实验小学的学生们这样做!

2019年08月26日 11:04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实验小学孩子们向游客推介郑州 (1)

实验小学孩子们向游客推介郑州 (1)

实验小学孩子们向游客推介郑州 (2)

实验小学孩子们向游客推介郑州 (2)

实验小学孩子们向游客推介郑州 (3)

实验小学孩子们向游客推介郑州 (3)

8月25日,在郑州市二七广场,一群小学生正在向来来往往的游客宣讲郑州的历史文化,他们时而情绪高昂,时而深情讲述,吸引着游客极大的兴趣。这群小学生来自经开区实验小学。他们说,全国少数民族运动会即将在郑州开幕,为了让八方来客了解郑州、喜欢郑州,他们开展了这次活动,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向客人推介郑州。

活动中,高一鸣,魏奕然等几位同学将郑州的二七塔和丰厚的历史文化用多彩的画笔描绘出了一幅幅美丽的画卷,吸引了不少市民参观。四位来自北京的游客连连为他们点赞:“从小就有这样的家国情怀,这些孩子们了不起。”他们主动要求跟学生们一起合影,要把他们的做法让家里的孩子看一看。

宣传组的范振宇、范博熙等几位同学把一张一张宣传单发到市民手中,使更多的人了解和认识这座文明城市—郑州。

一位来自河北游客称赞道:“从这些孩子们的宣传讲解中,不仅让我了解了郑州的历史文化,也更深刻地感受到了举办民族运动会的意义,真是不虚此行!”

说到这次活动,班主任岳冰格说: “开展此活动是为了让孩子们更加了解郑州,更加了解民族运动会,更加热爱自己的祖国,增强孩子们的民族自豪感和责任感。同时,也对开学第一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图/文: 经开区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