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开学啦

2019年08月26日 10:36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教导处副主任岳金荣进行讲话_调整大小

惠济区杜庄小学教导处副主任岳金荣进行讲话

教师代表张小霞发言 (1)_调整大小

教师代表张小霞发言

毛校长进行讲话_调整大小

惠济区杜庄小学毛彦伟校长进行讲话

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征程;承载新的梦想。8月25日上午,惠济区杜庄小学举行了新学期开学典礼。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国旗冉冉升起。典礼上,学校教导处副主任岳金荣对学生们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希望每个学生都能认真努力学习,也向老师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鼓励全体教师勇于付出,甘于奉献,成就孩子们的梦想,成就自己的理想。   

少先大队辅导员张传丽老师,表示新的学期将会组织多彩多姿的活动来丰富全体师生的工作与生活;学生代表刘晨阳的发言表达了对学校、老师的谢意,并在发言中代表全体同学郑重承诺:一定会珍惜学习中的分分秒秒,用最大的热情和努力迎接新学期新生活;教师代表张小霞鼓励全体学生要提出信心,认真刻苦,努力学习,并希望全体教师能够为了学生的一切发展,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勇于拼搏;最后,毛校长进行新学期致辞,告诫孩子们在新学期要多读书,读好书并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文明待人,尊敬老师,关心集体,爱护公物,做一个文明的小学生,争做新时代的追梦人;随后,家长委员会代表为上学期各班第一名、第二名、三好生、进步生及优秀班干部进行颁奖,以此来激励其他孩子都能努力学习。

典礼在欢快的氛围中完满落幕!在这个美好的秋天里,我们播下一粒阅读的种子,相信它一定会在孩子们的心中开花结果。

图/文: 惠济区 侯慕雯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