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起点 新气象 新征程

2019年08月26日 10:35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新学期高高兴兴来上学

新学期高高兴兴来上学

老师欢迎新生入班

老师欢迎新生入班

崭新的教室

崭新的教室

新篮球场地

新篮球场地

新足球场地

新足球场地

崭新的校园风貌

崭新的校园风貌

新学期 新起点 新征程

新学期 新起点 新征程

  8月26日早晨,在开学的第一天,豫龙镇第一小学的同学们迎着崭新的太阳,回到了阔别了两个月的校园,迎来了新学期的新征程。

  早晨7点20分,豫龙一小的老师们就已经全部来到学校,为迎接同学们返校做着最后的准备。经过暑假期间的修整,经过开学前一周全体教职员工的辛苦努力,新学期的豫龙一小校园焕然一新:校园的角角落落都被被打扫得干干净净,新铺设足球场地和篮球场地成为学校新的风景线。学校领导站在大门口笑脸迎接同学们返校,老师们站在教室门口迎接孩子们入班。孩子们坐到干净整洁的教室里,看着黑板上温馨的新学期寄语,心里充满着对未来美好的憧憬。清晨阳光下的豫龙一小校园处处都洋溢着新的气象。

  新的起点,新的征程。豫龙一小的全体师生将在新的学期里凝心聚力,辛勤耕耘,谱写学校新的辉煌!


图/文: 荥阳市豫龙镇第一小学 宋朝阳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