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 百花路幼儿园:开启新的希望,承载新的梦想

2019年08月26日 10:33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 会议现场_conew1

会议现场

2 副园长张金玲宣读表彰决定_conew1

 副园长张金玲宣读表彰决定

3表彰教师组优秀教师_conew1

表彰教师组优秀教师

4表彰优秀班集体_conew1

表彰优秀班集体

5表彰理论测试先进个人_conew1

表彰理论测试先进个人

6园长范新梅提出新学期要求_conew1

园长范新梅提出新学期要求

  新的学期,开启新的希望,承载新的梦想,为更好地做好新学期开学工作,激发教职工的工作热情,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2019年8月24日上午,中牟县百花路幼儿园召开了“优秀教职工表彰大会暨新学期动员会”,会议由办公室主任李挺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园长张金玲首先宣读了表彰决定,接下来对上学期评选出来的优秀教师、先进班集体、师德先进个人等十多个奖项一百人次进行了表彰,大家纷纷对受表彰教师们表示了热烈的祝贺,获奖教师们则纷纷表示,一定会带着这种幸福的感觉,继续立足本职、努力工作。

  接下来,各位领导分别就新学期教学、后勤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最后,园长范新梅进行了总结讲话,希望广大教师以先进为榜样,坚守教师职业道德,把握师德底线,从平时工作做起,遵循教育规律,关心爱护幼儿,潜心钻研教育教学业务,不断提高教书育人的能力水平;开拓创新、勇争一流,继续为幼儿园各项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本次大会,通过回顾过去、展望未来、表彰先进、激励士气,提高了大家争先创优、比学赶帮超的积极性。教师们对新学期充满期望,面对挑战信心十足。她们纷纷表示,在新的学期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奋发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让孩子们在爱的呵护下健康、快乐地成长!



图/文: 中牟县百花路幼儿园 陈欣 李挺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