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典礼上第一课:《新学期 新起点 新气象》

2019年08月26日 16:17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郑州61中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

郑州61中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

郑州61中校长何秋萍给全体师生共上开学第一课

郑州61中校长何秋萍给全体师生共上开学第一课

表彰优秀教师

表彰优秀教师

表彰优秀班级

表彰优秀班级

        2019年8月25日上午,郑州61中迎来了2019年的秋季开学典礼。新学期,新起点,新气象,千余名师生共聚一堂,迎接新学期的开始。

        郑州61中校长何秋萍在新学期的开学典礼上给全体师生共上了开学第一课:《新学期 新起点 新气象》。

        何秋萍校长先是表达了对新入校的七年级的新生的欢迎,希望新同学能够尽快适应新的初中生活;同时也表达了对八九年级老生的问候,希望老同学不忘初心,依旧勤奋努力。新的学期,是一个新的起点,就要有新的气象。何校长秉承一贯的教育理念,希望同学们首先先学会做人,先成人然后才能成才。然后勉励全体同学,面对学习要勤奋努力,撸起袖子加油干。每一位学生都是61中的希望,希望让校园给每一位学生以生机勃发,岁月给以多姿多彩,时代给以光辉灿烂。最后,何校长衷心祝福全体学生都成为一名志存高远、品德高尚、谈吐高雅、好学上进的优秀学子。

        随后,学校对于上学期表现优异的教师及班级进行了表彰,以激励全体师生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砥砺前行。

        每个新学期的开学典礼,郑州61中都会以校长演讲的形式给全体学生上开学第一课,就是希望通过重要的节日教育开展不同于日常课堂的教育形式。庄重严肃,带有仪式感的演讲,这样的开学第一课,无疑是送给全体学生一份真诚的礼物。

图/文: 郑州61中 金斌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