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五小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班主任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2019年08月26日 08:44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王哲校长强调班主任安全工作职责

王哲校长强调班主任安全工作职责

与会老师认真听讲

与会老师认真听讲

        新学期学生报到在即,为切实保障学生安全,建设平安和谐校园,8月24日上午,荥阳市第五小学召开了2019-2020学年度上期第一次全体班主任安全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王哲副校长主持,全体正副班主任老师参加了会议。

        首先,王哲带领全体班主任教师学习了教师安全素养方面的相关知识,从树立大安全观、法制意识、职业安全与学科安全、自救自护与指导施救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接着,王哲对班主任安全岗位职责进行了进一步明确,要求全体班主任老师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明确责任担当,时刻将学生的安全抓在手中,记在心中。

        随后,王哲就本期德育活动安排、班级学生管理工作及学生开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居安思危,安全先行。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增强了班主任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全体班主任明确了工作职责和安全管理目标,为进一步打造平安五小、和谐五小奠定了坚实基础。

图/文: 荥阳市第五小学 宋林波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