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晨阳路学校:召开 2019—2020学年上学期第一次全体教师会

2019年08月26日 08:41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IMG_2911

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师会

IMG_3028

李志刚介绍学校领导班子成员

IMG_2983

新任教师做自我介绍

IMG_3031_副本

段小志宣读学校物品购置和领取办法

IMG_3041

吴占领安排工会相关工作

IMG_3045_看图王

周瑞增作总结讲话

金秋时节,叠翠流金。2019年8月24日上午,中牟县晨阳路学校2019-2020学年上学期第一次全体教师会在报告厅顺利召开。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办公室主任吴涛主持。 

首先,行政副校长李志刚介绍学校领导班子成员。明确班子成员岗位分工,利于全校教职工对口联系工作,确保学校各项工作的全面落实。接着由新任教师做自我介绍,本学期学校迎来多位新教师,为美丽的校园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与活力。

接下来由行政副校长李志刚解读学校校历。校历指明了本学期学校工作的方向和重点,规划了学校各项教育教学活动,是学校新学期工作的主线。李志刚希望各职能部门协同全体教职工,扎实落实学校的各项工作,使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后勤副校长段小志宣读了学校物品购置和领取办法。段小志指出公共物品需要大家共同维护,办公用品及后勤物资的配置和利用,要优化、节约和有效。后勤部门会全力服务教学、服务教师、服务学生,为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做好强有力的保障。

工会主席吴占领倡导大家要有健康、运动、团结、融合的工作方式,并承诺会从教师福利待遇、业余活动、休闲娱乐等方面,为教师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最后,校长周瑞增做总结发言。周瑞增首先对新任教师加入晨阳路学校表示热烈欢迎;然后他向全体教职工分析了我校的区位优势和十年发展规划,并向全体教师详细解读了我校的办学理念、总体目标、工作思路及校园文化。周瑞增要求各位教师在新的学期,把握时光,珍惜学校搭建的成长平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把我校创建成“河南省基础教育标杆学校”努力奋斗!

此次大会让全体教师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目标及重点,更好地指导了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展。相信在校长周瑞增的带领下,全体教师凝心聚力,定会在学校的发展历程中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图/文: 中牟县晨阳路学校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