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107中召开新学期行政人员读书交流会

2019年08月26日 17:23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郑州市第107中学行政人员读书交流会

郑州市第107中学行政人员读书交流会

张献雨校长发言

张献雨校长发言

木庆华老师心得分享

木庆华老师心得分享

孙毅老师心得分享

孙毅老师心得分享

潘丹老师心得分享

潘丹老师心得分享

刘晓雯老师心得分享

刘晓雯老师心得分享

罗小璇老师心得分享

罗小璇老师心得分享

为交流读书感悟,分享学习收获。8月24日上午,郑州市第107中学行政各部门齐聚二楼多媒体会议室,举行了一场读书心得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刘志义副校长主持,学校领导班子和全体行管人员参加了会议。

读书会上,老师们畅所欲言。木庆华、孙毅、潘丹、刘晓雯、罗小璇老师作为各处室代表,分享了自己的读书感悟,将暑期研读书目《致加西亚的信》的读书心得进行了汇报。木庆华老师强调,教育就是要有敬业心、责任心和勤勉心,主动地用心去做每一件事,用正确的态度对待每一件事。孙毅老师说,作为教育工作人员,要真心热爱教育事业,热爱学生,丰富知识,提升能力,克服困难。困难永远存在,但如何看待困难,取决于自身对待事情的态度。潘丹老师以坚定地信念和执行力为核心,强调完成任务的态度要勤勉努力、敬业忠诚。刘晓雯老师强调了团队的作用,她说:“团队像家庭,互相帮助、理解,才能发挥优势。”罗小璇老师说:“我们要以忠诚的信念,认真完成领导布置的任务。敬业的态度,服务信念都要以最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永不放弃,是获得成功的最后准则。”

李志勇副校长做了总结引领。李志勇表示:“每位老师都应该将读书的感悟和工作结合起来。学校的迅速发展,教师能力的不断提升,学生素质的提高,需要每一位行管人员做到:一、树立立德树人的信念。二、坚持不懈地学习,与时俱进。三、将责任、服务、执行放在心中。”

最后,张献雨校长对本次读书交流会的顺利开展表示肯定,她说,交流会的内容丰富精彩,生动感人。同时,她激励各位行管工作人员,联系自身的工作实际,落实任务内容,多一份信任,多一份执行力。

本次读书交流会,不仅包含了行管人员对书籍本身的认知,也融合了对革新教育观念的理解和认同,对提升工作能力,落实工作内容具有重要意义。

图/文: 郑州107中学 秦芳媛 责编:孙宏伟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