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八中学子走进郑州奥体中心,感受全国少数民族运动会

2019年08月23日 17:00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出发时在大巴车上合影 - 副本

出发时在大巴车上合影

同学们感受活动现场

同学们感受活动现场

活动结束后的合影 - 副本

活动结束后的合影

  随着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运动会的到来,秉承着奋进新时代,中原更出彩的活动理念,郑州作为中国新一线城市,承办了本次运动会,郑州全员也进入了最后阶段紧张的准备工作,郑州八中2021届11班的10名志愿者也很荣幸地参与到了准备工作之中。

  8月21日一早,同学们便与广电社区的工作人员以及周围居民代表一起乘坐大巴前往了郑州奥体中心,参与了运动会前的观众演练。

  在活动的这三个小时里,同学们参观了新建好的奥林匹克体育馆,观看了活动方人员准备的精美节目,感受到了大郑州的魅力。在场馆内的表演者,才不过是小学低年级的学生,可他们仍然不怕苦、不怕累,在骄阳烈日下一遍又一遍的训练,为不久到来的民运会付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这次的活动,郑州八中的同学们对于民运会的认识也不再停留于纸上,而是真切感受到了郑州作为国家中心城市的魅力和责任,更近距离地体会到了此次少数民族运动会的开办为郑州带来的积极影响。

郑州8中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