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实验中学新生军训正式开营!

2019年08月23日 14:36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开营仪式

开营仪式

黄鑫源同学发言

黄鑫源同学发言

张勇教官发言

张勇教官发言

高新区实验中学校长张广伟为同学们寄语

高新区实验中学校长张广伟为同学们寄语

高新区实验中学校长张广伟宣布军训开营

张广伟宣布军训开营

面对初升的朝阳,迎着微拂的凉风,郑州高新区实验中学2022届新生军训开营仪式于8月21日在郑州高新区实验中学操场举行。

早上六点半,精神饱满的同学们就已经开始来到学校,开始准备进行他们初中生涯的第一堂课。同学们进班稍事休息后,即前往餐厅准备就餐。在餐厅教官们对就餐纪律进行要求,同学们井井有条地排队打餐、落座,所有的一切整齐划一,整齐有序。

上午八点半,军训开营仪式正式开始。学校校级领导及中层以上干部、2022届全体新生和各班级负责人参加开营仪式。

仪式第一项,升旗仪式。军训教官迈着坚实有力的正步,走向国旗台。伴随着全体师生齐声高唱国歌,鲜红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随后,学校为各班级负责人和军训教官颁发聘书。接受聘书后,教官为同学们进行了精彩的军事动作展示。笔直的腰杆、有力的步伐,潇洒帅气的英姿,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也激起了同学们迅速投入训练的热情。

在开营仪式上,七年级年级主任刘阳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说,军训,是一个把学生与军人连接在一起的过程,通过军训,同学们都将拥有那种军人所独有的铁骨铮铮的英雄气概。七四班黄鑫源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黄鑫源同学说,虽然军训很辛苦,但他和所有参训同学一定严守军纪,服从指挥,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积极努力,刻苦训练。张勇教官也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希望同学们不断提高个人素质,以饱满的状态完成军训中各项任务。

在开营仪式上,高新区实验中学校长张广伟勉励同学们,在军训中,一定使自己的思想觉悟和行为方式都达到一个新的境界,从而以昂扬的斗志和焕然一新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充满希望的初中生活。张广伟校长特意叮嘱同学们,要注意安全,互相学习,互相鼓励,努力体现出实验中学学生朝气蓬勃、团结关爱、积极向上、阳光快乐的精神风貌。张广伟校长的叮嘱和关怀,让同学们倍感亲切,也更坚定了同学们以十分的热情投入训练的决心。

最后,张广伟校长宣布郑州高新区实验中学2022届新生军训正式开始。在各班教官的带领下,同学们开始了紧张的军训生活,也正式开始了他们在郑州高新区实验中学的第一堂课。

图/文: 郑州8中 郑州八中教育集团高新区实验中学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