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身、立德——让师德成为口碑 ——惠济区江山路街道中心幼儿园开展师德培训

2019年08月23日 09:12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江山路中心校师德培训_调整大小

惠济区江山路中心校2019年师德培训

认真聆听_调整大小

认真聆听

园内优秀教师汇报_调整大小

园内优秀教师汇报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教师大计,师德为本。师德是教师的灵魂。为了深入学习、落实《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等教育法律法规,促教师从自我做起,加强师德建设,树立良好的教师形象,8月22日,惠济区江山路街道办事处中心幼儿园开展了师德师风专题教育系列活动。

此次活动的主题为“学习时代楷模,成就出彩人生”,共设置了四个学习专场。从22日起,为期两天,全员参与。内容以正面教育为主,结合聆听区最美教师演讲,观看全国最美教师颁奖礼视频,榜样就在身边介绍,教育法律法规学习、师德警示教育、分组研讨交流等方式进行。

22日上午,全体教师参加了江山路中心校统一组织的师德培训。聆听了惠济区最美教师代表毛广慧、赵艳琴、陈楠老师和“好家风弘扬活动”优秀教师王永梅老师的演讲,观看了全国最美教师事迹短片;22日下午,全体教师在幼儿园音体室集中师德培训。优秀领导班子代表冯静、教师代表张莉莉、保育教师代表吴珂老师分别作了《幸福做教师》《用爱托起明天的太阳》《平凡的岗位无私奉献》主题演讲,她们用朴实的语言、感人的案例和大家分享了教师职业的苦与乐,更重要的是与学生、家长以心换心的成就感和幸福感,揭示了教师职业的责任与使命,使大家再次深刻认识到“德”之于人,之于教师的重要性。

此次师德师风教育活动是改善幼儿教育发展环境、转变工作作风的内在要求,也将是促进幼儿教育事业健康发展的有力保证。江山路中心幼儿园教师将牢记修身、立德,让师德成为口碑。



图/文: 惠济区 侯慕雯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