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二小:新学期 新起点 新气象

2019年08月21日 17:19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领导组召开新学期筹备会

领导组召开新学期筹备会

王燕校长在全体教师会上做重要讲话

王燕校长在全体教师会上做重要讲话

李丽校长对备课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李丽校长对备课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教研组集体教研

教研组集体教研

赵真利老师进行备课展示

赵真利老师进行备课展示

教导处陈丽娟主任在精彩点评

教导处陈丽娟主任在精彩点评

新学期,新起点,新气象,盛夏的燥热还未散去,荥阳市第二小学全体教师已重返校园,在各自的岗位上积极筹备新学期的各项工作。

为做好新学期准备工作,新任校长王燕带领全体领导组成员多次召开会议,共同研究规划学校建设,制定各项工作计划。8月19日,在第一次全体教师会上,王燕校长真诚、亲切的讲话鼓舞着在场的每一位教师,让大家感受到二小大家庭的温暖,增强了教师工作的信心和勇气。之后各处室领导对开学前的工作进行了安排。业务校长李丽就集体备课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会后老师们在学科带头人的带领下,分工合作,深入研读教材,从学生学情出发,各抒己见,群策群力,精心设计教学,制作课件,各个教研组中处处充满浓郁的教研氛围。

8月21日下午,各年级组评选的优秀代表做了精彩的展示,语文老师赵培培的展示图文并茂,妙趣横生;数学老师赵真利结合生活实例解决问题,深入浅出,赢得大家阵阵掌声。展示过后,教师们就今天的展示,进行了讨论,大家畅所欲言真诚地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每位老师都有了新的收获。陈丽娟主人的精彩点评为此次展示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通过短短几天的准备,老师们对教材有了深入的了解,制定了新学期的班级管理计划,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开展做好了充分的准备。荥阳二小将以新的起点、新的姿态、新的信心,在王燕校长的带领下携手同心、努力拼搏,迎来荥阳二小更加灿烂的明天。

                                           


                                           


图/文: 荥阳市第二小学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