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03中] 青春献礼 梦想起航 唱响心中情

2019年08月21日 16:31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郑州31·103中2019级高一年级合唱

郑州31·103中2019级高一年级合唱

 

2共同向祖国致敬

共同向祖国致敬

 

3旗帜飘扬唱出心中斗志

旗帜飘扬唱出心中斗志

 

4深情领唱感染现场嘉宾

深情领唱感染现场嘉宾

 

5年级长周绍正做总结发言

年级长周绍正做总结发言

  8月20日下午14:40分,郑州31·103中2019级高一年级合唱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活动在军事训练教育基地会议中心举行。政教处主任李恒新、各班教官作为嘉宾一同见证各班同学们及班主任的精彩表演。

  随着校歌《我的三十一中》律动的节奏,跳动的音符在赛场中传出,同学们沉浸在律动的旋律中,以班级为单位,充分展现出了团体朝气蓬勃的青春力量。比赛现场,各班紧扣主题,结合自己班级的特点,都呈现了精彩的编排,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穿着整齐划一的军训服,自信昂扬,展现出郑州31·103中学子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

  高一三班的歌声慢慢传来,与歌声契合的一段舞蹈成为了舞台上最大的亮点,燃爆全场。高一五班的一声“少年强则国强”振奋人心,燃起所有同学们奋进的激情,会堂的气氛再次上升。高一十班结合校歌《我的三十一中》里“中原之中,中国之中”与校训“修身、荣校、笃学、致远”,制作了相应的图板,出奇制胜,赢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

  通过此次校歌合唱比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们感受舞台的能力、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培养了团结协作的精神,同时,也让同学们从校歌中感受学校的文化,体会校园如家一般的和谐温暖的力量。表演结束后,年级长周绍正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精彩点评,肯定了同学们的优异表现,并勉励大家在接下来的训练中再接再厉,刻苦认真,力争一流。

  比赛结束后,各班级同学们在教官的带领下继续进行训练,在歌声与梦想的激荡下,同学们愈发斗志昂扬,紧紧的团结在一起,以饱满的精神,去迎接新的生活与新的挑战。


图/文: 郑州103中学 图/文:卢文娜/张荣娟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