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 八小暑期备课展示活动顺利举行

2019年08月21日 14:25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语文老师备课展示

语文老师备课展示

英语老师备课展示

英语老师备课展示

音乐老师备课展示

音乐老师备课展示

美术老师备课展示

美术老师备课展示

老师积极准备展示

老师积极准备展示

备课展示现场

备课展示现场

为了进一步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提高教师的业务水平,8月21日上午,荥阳八小暑期集体备课活动顺利举行。此次活动分学科进行,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备课活动。

此次备课活动老师们积极准备,语文的备课落实了对朗读的训练,语言文字的积累,写作方法的指导;数学的备课注重学生探索精神,旨在提高学生解决问题的能力;英语备课侧重语音教学方法的传授,绘本阅读的拓展;体音美老师根据自己学科特点精心准备,美术老师课件制作精美实用、音乐老师范唱准确有感染力、体育老师思路清晰,动作示范到位。在随后的评课议课环节,老师们分别对说课内容、课堂结构和教学风格等方面进行了中肯的评价,既肯定了说课老师在说课展示中的优点,也给说课老师提出了有效可行的改进办法。

本次备课展示活动体现了全体教师的集体智慧,老师们对教材和课标也有了更加全面和深入地认识,都表现出很高的学习热情,仔细听讲,认真做好笔记,积极参与研讨、交流。通过这次活动,大家统一了思路,提高了认识,对于接下来的教学工作思路更加清晰,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图/文: 荥阳八小 燕子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