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小开展教师暑期备课成果展评活动

2019年08月20日 16:53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课程目标解读

课程目标解读

重难点分析

重难点分析

教学环节展示

教学环节展示

教学亮点点评

教学亮点点评

       8月20日下午,荥阳市第九小学举行暑期备课成果展示活动。

      活动采用分学科、人人展示的方式在三个教室同时进行。每位老师从教学环节、设计意图、教学过程等方面进行展示。教师们践行基于标准的教学,探讨学科核心素养,加快专业成长,学习优点,反思异同,并深入交流和沟通。新颖有趣的学习活动,富有特色的教学设计和评价机制,让老师们收获颇丰。随后分组进行了学习研讨,通过同伴互助,深度对话,解疑释惑,既丰富了知识,也收获了学习的快乐。

      暑期备课成果展示活动不仅加强了教师间的交流与合作,实现了智慧共享,而且使备课过程成为教师合作、实践、创新的研究过程,实现了集体备课与教科研的有机结合,提升了教师的业务素质和课改水平。


图/文: 荥阳九小 王圳青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