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外国语] 经受青春洗礼 开启人生新航程 ——郑东新区外国语中学2019级军训汇演圆满结束

2019年08月19日 17:23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图片1

参加2019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的各级校领导

图片2

升旗仪式

图片3

列队方阵

图片4

图片5

表彰军训优秀学生

图片6

樊僧健书记作总结

  2019年8月15日下午,郑州市郑东新区外国语中学2019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在运动场举行,校长丁幼新、书记樊僧健、副校长王海霞等学校领导和中国人民解放军驻豫某部费钰龙参加了此次军训汇演,活动由政教处主任刘林主持。600多名师生及家长参加观演活动。

  300名新同学出色地完成了历时7天风雨无阻的军训洗礼。青春的东外新生在这里集结,自豪的东外人在这里欢聚!九万里风鹏正举,五千年云雀长鸣!成就有声,奉献无言!前行有声,岁月无言! 2019级的新生已经把繁荣东外的大旗抗在肩上,将继续坚持对梦想的追逐,将这份激情在心中绽放。

  军训汇演开始,首先是入场仪式展示,整齐的步伐和口号获得阵阵掌声,分列式表演、军事技能训练特色表演,特别是《战至必胜》音乐变换队形表演,以及大型团体倒计时表演,整齐的动作,协调一致,默契顺畅,场面震撼。

  接着,副校长王海霞宣读了对在七天军训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的表彰决定,学校领导并为他们颁奖。党支部书记樊僧健做了军训总结,希望同学们继承和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用军人一不怕苦、二不怕累的精神,努力攻克各种困难堡垒。希望同学把军训中养成的军人优良作风保持下去,带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去,朝向卓越的方向,争做卓越学生,争创卓越班级,建设卓越校园文化,描绘每个人和学校的美好明天。

  最后,全体起立,集体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声感染着每一个参会的师生,不负祖国的期望,不负师长的嘱托,以信念执笔,怀真才实学,这就是我们对祖国70华诞最好的献礼!

  一周时光匆匆,但军训成果颇丰:队伍集合,迅速安静;站立军姿,如松挺立;队列操练,规范有力;训练休息,活泼友爱;学习知识,专心致志。队伍雄壮,口号响亮!一周时间虽然短暂,但同学们的精神面貌发生了可喜变化:皮肤晒黑了,身体素质增强了;嗓子喊哑了,组织纪律性提高了;腿脚练疼了,意志品质提升了。几天的军训,揭开了2019级新生紧张的高中生活序幕,开启了他们人生新的旅程,也开始了新一轮的拼搏。


图/文: 责编:吉朋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