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43中关爱新生心灵 共筑和谐校园

2019年08月19日 16:37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心理老师聆听学生们提出的心理问题_副本

心理老师聆听学生们提出的心理问题

学生们认真听讲_副本

学生们认真听讲

学生们认真听老师为自己、解答的心理困惑_副本

学生们认真听老师为自己、解答的心理困惑

  2019年8月17日上午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为1000多名新生举行了心理健康讲座,向19级新生普及心理健康知识。

  在这个“如花的季节,如歌的岁月”里,让自己年轻的心去感受生命的活力、去体会真情的温暖、去享受心灵的阳光……近两小时的心理健康讲座形式多样,尽量满足不同年龄段学生的需求,学生听的津津有味。

  通过此次心理健康主题教育活动,给全体新生充分放松自我的空间,净化自己的心灵,使同学们造就健全的人格,陶冶情操,建立自信,提高人际交往能力。

  本次活动意义是让学生们在军训期间,释怀一切心理负担,轻轻松松军训,能够使他们在接下来的生活学习中多关注心灵成长,关爱自我,真正拥有烂漫绚丽活力四射的青春。

图/文: 郑州43中 梁付东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