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民族盛会 庆七十华诞——107中学军训歌咏比赛展风采

2019年08月19日 16:37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迎民族盛会•庆七十华诞”军训歌咏比赛

“迎民族盛会·庆七十华诞”军训歌咏比赛各班参赛队精神饱满

获奖班级合影

获奖班级合影

朗诵歌唱祖国

朗诵歌唱祖国

李志勇副校长颁奖

李志勇副校长颁奖

迎民族盛会 庆七十华诞——107中学军训歌咏比赛展风采

迎民族盛会 庆七十华诞——107中学军训歌咏比赛展风采

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即将在郑州市召开的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8月17日,郑州市第107中学高一新生举行“迎民族盛会·庆七十华诞”军训歌咏比赛。高一师生踊跃参加,以慷慨激昂的歌声和高昂姿态,营造了团结奋进、开拓进取的浓厚氛围,唱响时代赞歌。

夜晚的帷幕才刚拉起,嘹亮的军歌就已响起,各班参赛队精神饱满、士气高昂,用他们整齐的列队、飒爽的军姿、嘹亮的歌声为听众带美的享受。一曲朗诵、民族舞等多种形式相融合的《保卫黄河》,唱出了伟大祖国的繁荣昌盛;别出心裁的动感十足的街舞与《团结就是力量》相结合,展现了107中学子的热情风采;燃爆全场的说唱结合《强军战歌》,再一次将现场气氛拉向高潮……黑夜中,学生们如同唱响的歌声一般成为“夜空中最亮的星”,将最赤诚的祝福奉献给祖国母亲。

赞歌嘹亮振寰宇,爱国深情自心中。新生歌咏比赛是107中学新生军训的重要工作,也是新生展示激情的舞台,加深学生对军旅生活的认识,激励大家把良好的革命品质与爱国精神带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去,营造积极健康和和谐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图/文: 郑州107中学 罗小璇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