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七中军事体验课之观看爱国主义电影《战狼2》

2019年08月16日 16:53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拉歌进行时

拉歌进行时

开始观影

开始观影

观影中感受军人的力量

观影中感受军人的力量

        连续几日紧张有序的军事训练活动后,8月13日晚,郑州七中2019级新生迎来了观影活动,本次观影内容为爱国主义电影《战狼2》。

  观影前,郑州七中进行了拉歌活动,一首首军歌响彻在七中体育场的上空,歌声嘹亮,气势恢宏。拉歌活动结束后,学生们席地而坐,满怀期待之心,电影《战狼2》正式放映。

  影片讲述冷锋本因找杀害龙小云的凶手来到非洲,但是却突然被卷入一场非洲国家的叛乱。因为国家之间政治立场的关系,中国军队无法在非洲实行武装行动撤离华侨。而作为退伍老兵的冷锋无法忘记曾经为军人的使命,本来可以安全撤离的他毅然决然地回到了沦陷区,孤身一人带领身陷屠杀中的同胞和难民,展开生死逃亡。随着斗争的持续,体内的能量逐渐爆发,最终闯入战乱区域,为同胞而战斗。

        影片向世界展示了中国军人“一日为战狼,终身为战狼”的铮铮铁骨,在观影过程中极大地唤醒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热情,精彩处赢得了阵阵掌声,同时,也使学生们感受到了中国军人的责任与担当,并以此来反观自我,传承这股正能量,在新的道路、新的征程上勇担重任。

图/文: 郑州7中 图文:张蒙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