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中] 高一年级开展“迎新”主题班会

2019年08月14日 13:00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新起点  新志向_副本

新起点 新志向

2高中生活_副本

高中生活总体规划

3同学自我介绍_副本

同学自我介绍

4认真听讲的新同学_副本

认真听讲的新同学

5多彩班会——“拼图”_副本

多彩班会——“拼图”

6自我展示_副本

自我展示

7培养好的学习习惯_副本

培养好的学习习惯

为了加强新生之间的沟通交流,使他们更快地了解学校,适应新环境,开始新的生活,2019年8月13日下午,106中学高一12个班级举行了“迎新”主题班会活动。

在班会课上,首先班主任讲解了学校的相关情况和规章制度,告诫同学们要严于律己,遵守各种规章制度,并且要树立起团结意识,增强集体荣誉感。同时也鼓励学生积极进取,勇于尝试,迎接学习和生活中的挑战。同学们认真听讲,师生交流氛围融洽。

随后,同学们走上讲台介绍自己,展现自己独特的一面。有的说自己来郑州读书的故事,有的讲述自己的所见所闻,还有的即兴表演,一上来就来了段“单口相声”,逗得学生们捧腹大笑。笑容是隔阂最好的消融剂,同学们很快就打破了自己的拘谨,融入到新集体来,构建一个新集体。

这是2019届高一新生的首次集体班会,同学们情绪饱满地参与其中,相信对他们而言,这会是充满希望的开始。愿他们在106中学的日子里播下美好的种子,成为最好的自己!

图/文: 郑州106中学 刘慧依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