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中] 内务整理展作风,让优秀成为习惯

2019年08月13日 16:38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哦,原来叠被子还有大学问

哦,原来叠被子还有大学问

为了叠好被子,大家也拼了

为了叠好被子,大家也拼了

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

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

这就是“豆腐块”

这就是“豆腐块”

小试牛刀

小试牛刀

请检验我们的成果

请检验我们的成果

        俗活说得好,“出门看队伍,进门看内务”,学生寝室内务整理也是军事体验课的重要内容之一。为了让郑州七中高一新生更好的体验军事化管理,感受军队的氛围,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更严格要求自己,同时也加强教官与同学们之间的交流。2019年8月12日晚8点30到9点30,来自河南省军区的27名教官亲自到学生宿舍为学生做内务整理培训。

        学生宿舍内务整理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2019级高一新生的生活自理能力,促使他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进而逐步培养他们“自理、自立、自律”的良好品质。学生内务整理活动也为郑州七中高一新生行为习惯的养成工作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使高一新生的养成教育工作又迈进了崭新的一步,最终实现“内化于心,外显于行”的目标,使其成为郑州七中德育教育的特色窗口之一。

图/文: 郑州7中 图/文:霍自力/张晓丽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