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中学] 今天,我跟医生有个约会

2019年08月13日 16:38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讲座现场秩序井然_副本

讲座现场秩序井然

2.孙教授讲座深动有趣_副本

郑州大学护理学院副主任医师、副教授孙霞做讲座

3.现场互动频繁_副本

现场互动频繁

4.学生干部检查集会纪律_副本

学生干部检查集会纪律

5.体检现场集锦_副本

体检现场集锦

6.体检过程中有些同学有些紧张_副本

体检过程中有些同学有些紧张

根据郑州市教育局相关文件要求,结合101中学新生军训系列课程开展情况,在2019年8月12日,郑州大学护理学院硕士生导师、副主任医师、副教授孙霞大夫为同学们进行传染病健康教育的讲座。同天由郑州市第六人民医院对入校新生进行了结核病筛查及采血化验。

孙霞大夫分别从传染源、传播途径和易感人群等几个方面讲述传染性疾病的特点和常见传染病预防的主要方法。接下来又让同学们认识不同传染病的症状,以便在日常生活中,能够识别并简单处理。在讲到传染病预防方法时,孙霞现场教同学们 “七步洗手法”,现场互动频繁,授课效果良好。

同天早上,郑州市第六人民医院的医护人员早上6:30到达101中学,学校提前准备好体检所需物品及场地,由教官带队按照学校提供名单顺序排队领取抽血管,进行PPD注射,进行抽血,在教官与班主任的协助下顺利完成了所有新生的体检项目。

图/文: 郑州101中学 陈倩倩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