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郑东新区外国语中学举行高一新生军训动员会

2019年08月12日 16:27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郑东新区外国语中学2019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开幕式

参加动员大会的高一全体师生

图片1

校长丁幼新讲话

图片2

承训教官费参谋讲话

图片3

高一新生代表发言

  2019年8月11日上午8:30,郑州市郑东新区外国语中学2019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校田径场正式拉开帷幕。郑东新区外国语中学校长丁幼新等校领导出席动员大会。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高一新生年级长和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

  动员大会由政教处主任刘林主持。会上,丁幼新做军训动员讲话。她首先代表东外全体师生向承担此次军训任务的教官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向参训的2019级新生表达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祝福!讲话中,丁幼新向广大师生汇报学校2019年高考的可喜成绩和办学理念及目标,并激励同学们要砥砺前行、向着更高的目标前进。同时,她还强调军训是高中教育的第一课,是新形势下提高同学们政治思想觉悟和增强国防观念的有效途径,必须高度重视,并代表学校对参训新生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要求。

  承训教官费参谋代表全体教官做出表态并提出了军训纪律要求,他希望全体参训学生一切行动听指挥,克服艰苦条件,积极参与训练,通过军训提高身体素质,培养吃苦耐劳的品质,努力完满完成军训任务,在军训中得到自身的成长。

  最后,2019级高一新生代表在大会上发言。表示在军训期间将以一名军人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不断追求卓越,迎难而上,勇攀高峰,用实际行动留下高中生活的重要印记,展现东外人的青春风采。

  动员大会结束后,参训新生在教官的带领下井然有序的进入训练场地,2019级新生军训正式开始。

图/文: 责编:陈颖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