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中] 无线电测向队满载收获,凯旋而归

2019年08月10日 11:11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图片5

整装待发

图片1

马锐老师与获奖同学合影

图片4

郑州51测向队员领奖

图片6_副本

全国学校无线电测向活动先进单位奖牌

图片2_副本

赛后总结比赛不足

7月下旬,2019年全国青少年无线电测向锦标赛及2019年全国学生无线电测向锦标赛在甘肃平凉和广东广州举行,郑州51中无线电测向社团兵分两路,分别在马锐老师和胡魁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这两项国家级赛事。

7月22日-28日,全国青少赛在甘肃平凉举行。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航管中心、中国无线电和定向运动协会主办,设有无线电制作、个人赛、团体赛、接力赛、快速测向等项目,在为期6天的比赛中,来自全国21个省(市)320支代表队近2000名运动员进行了激烈角逐。51中无线电测向队员顽强拼搏,奋发进取,在比赛中获得了3.5MHZ和144MHZ接力赛男子15岁组三等奖,同时,阴冠霖、罗鹏辉、王子佳、许婧靖、孔纯懿等同学也分别拿到了男子15岁组、女子15岁组个人赛二、三等奖的成绩。

与此同时,7月24日-31日,广州的全国学生无线电测向锦标赛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此次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来自全国各地的精英参加了比赛,赛事分别设置了3.5MHz测向个人赛,144MHz测向个人赛, 3.5MHz快速测向个人赛、144MHz快速测向测向个人赛、测向军事团队赛及3.5MHz测向机制作个人赛等等共九个项目。在胡魁老师的带领下,51中队员们获得了144MHZ短距离男子团体第四名、女子团体第三名,军事团体赛144MHZ和3.5MHZ第四名,男子快速测向144MHZ团体第三名。同时,樊益鸣和李欣怡同学在测向机制作比赛中获得三等奖及短距离测向第四名的优异成绩,组委会还授予了51中全国学校无线电测向活动先进单位的荣誉奖牌。

以德立人,以文化人,郑州51中坚持致力于素质教育,立志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近年来坚持重视支持青少年科技体育教育,积极参加各项国家、省、市级赛事,累累硕果。51中测向队在学校的支持下,定能越来越好!

图/文: 郑州51中 刘孟珂 责编:杨召蕾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