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列车今日出发 郑州60中组织新生参观校园活动

2022年08月26日 18:28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学生们听老师讲解地理知识

郑州60中组织新生参观校园活动

学生们参观纺织馆

学生们参观纺织馆

学生们认真观摩陶艺作品

学生们认真观摩陶艺作品

学生听老师讲解学校的发展历程

学生听老师讲解学校的发展历程

为使2022级新生尽快熟悉校园,融入初中生活,进一步了解学校情况,8月26日下午,在郑州六十中学的组织下,教师们带领22级新生参观校园。

此次参观活动以班级为出发点,带队老师先后带领新生参观了校史馆、国学馆、数字化实验室、科创中心、地下运动场等地。参观途中,带队老师向新生介绍了郑州六十中的基本情况和社团教室的分布概况,并对新生即将上课的地点进行了指引。在参观校史馆的时候带队老师还进一步解说了“正心承责”的校训,强调了提高内在修养、勇于追求真理、敢于承担责任使命的重要性,加深了新生对校园文化的了解,对营造良好的学风校风有着重要意义。

参观校园结束后,不少新生表示不仅感受到了六十中的文化内涵,而且熟悉了校园环境,对今后的学习、生活提供了很大的便利。

图/文: 郑州60中 王雯雯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