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校内督查 助力郑州市第106高级中学疫情防控

2022年08月26日 18:18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IMG_8564

郑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第六督查组曹海建主任一行

到郑州市第106高级中学调研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IMG_8572

会议室开展座谈会

IMG_8568

督查组认真查阅工作台账和管理文件等材料

IMG_8570

郑州市第106高级中学党委书记、校长李明德汇报疫情防控工作总体情况|

IMG_8584

视察校隔离室

为认真落实省市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总结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经验,深入挖掘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做法和取得的成效,8月25日,郑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第六督查组主任曹海建一行到郑州市第106高级中学调研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督查组先后视察了学校隔离室,详细询问并查看了学校防疫物资储备情况和医疗设备条件,到学校会议室查阅了工作台账和管理文件等材料。

座谈会上,郑州市第106高级中学党委书记、校长李明德汇报了疫情防控工作总体情况,以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做法和成果。督察组充分肯定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通过人防、技防、物防等手段取得的明显成效,认真落实了省市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采取有针对性措施,统筹了学生管理服务、人文关怀、思想政治教育、心理健康教育等工作,形成了良好的工作局面。

督察组表示,郑州市第106高级中学要总结疫情防控工作中好的做法和经验,及时修正存在的不足,以便形成更精细的管理,更有力的应急举措,做好新学期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图/文: 郑州106中学 蔡宁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