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抗疫不放松,郑州42中在行动!

2022年08月25日 16:41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郑州42中政教处主任吕永亮进行演练分工部署

郑州42中政教处主任吕永亮进行演练分工部署

模拟学生入校测温

模拟学生入校测温

郑州42中副校长黄涛对本次演练进行总结

郑州42中副校长黄涛对本次演练进行总结

新学期开学在即,为保障学校师生平安返校,2022年8月25日上午10点,郑州市第四十二中学举行2022学年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本次演练,旨在提升老师应对疫情突发情况快速反应、规范处理、联防联控的能力,为校园疫情防控提供保障。

演练开始前,副校长黄涛针对不同情况下的疫情防控措施进行介绍,主要针对学生入校时检测出发热情况,和上课时突然发热等情况的处理,争取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

郑州42中政教处主任吕永亮具体组织本次演练,针对学生入学时、课堂上、校园活动时三种异常情况做了分工说明和部署。本次演练顺利进行,围绕上述三种情况,组织教师分别进行演习,不仅提升教师的安全意识,也让教师对疫情防控措施有了全面的了解。

演练结束后,郑州42中副校长黄涛对此次演练进行总结,就演练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建议。新学期,郑州42中全体教师将以饱满的热情,全力营造健康安全校园环境,做好消杀和防护,有效做好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为安全开学保驾护航。

图/文: 郑州42中 李倩 杨璐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