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赴 积极备赛 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召开省市级技能竞赛备赛启动会

2022年08月26日 18:07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教科研处主任梁爽主持会议并对备赛提出具体要求

教科研处主任梁爽主持会议并对备赛提出具体要求

2.副校长张继波总结发言

副校长张继波总结发言

3.竞赛启动会会议现场

竞赛启动会会议现场

为积极备战郑州市第二十八届学生技能竞赛,8月24日上午,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召开2022年省市级技能竞赛备赛启动会。副校长张继波与16个技能竞赛校队的辅导老师和选手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学校教科研处主任梁爽主持。

梁爽对学校在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取得的比赛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表示,在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学校电子商务技能竞赛队获得国赛一等奖,物联网技术应用与维护竞赛队获得国赛三等奖。这些成绩的取得均来之不易。她希望其余校队的学生以“国赛队”作为标杆,弘扬“不待扬鞭自奋蹄”的“国赛精神”。

梁爽重点对2022年省赛和市赛进行统一部署与安排。她谈到,2022年9月和10月是竞赛季,学校将参加平面广告设计、动画片制作等16项市级比赛,物联网技术应用与维护等10项省级比赛。竞赛时间紧、任务重,梁爽对下一步集训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严格把控学生的训练时间;二是制定严谨合理的训练计划;三是认真研读竞赛章程,做到心中有数;四是辅导教师应有前瞻性,科学制定训练内容,对校队学生每天的训练了然于胸。

张继波在总结时表示,参赛选手要抓好此次拼搏的机会,统一思想,鼓舞士气,激发斗志,全力以赴,不给自己留遗憾。要严格按照训练计划进行,充分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资源。成功是拼搏出来的,只有付出才会有收获,他希望参训师生严格按照学校要求进行训练,争取在接下来的省市级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图/文: 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 胡梦伊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