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军人风采,强自身素质 ——郑州市第六十中学举行九年级入学教育

2022年08月25日 16:30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1开营仪式

开营仪式

2学生集体站军姿

学生集体站军姿

3常规训练

常规训练

4军事汇演

军事汇演

5班主任和教官上台领奖

班主任和教官上台领奖

为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国防意识,8月21日-23日,郑州六十中在校内开启为期3天的九年级学生入学教育暨军事国防训练活动。

入学教育期间,教官洪亮的口令声铿锵有力,朝气昂扬训练方队整齐划一。赤日当空,同学们从不退缩,汗如雨下,松柏般军姿战立,用坚强书写精彩,用不屈谱写人生。

23日下午,全体九年级学生在操场上举行了精彩的汇报表演。在教官的口令下,以严整的军容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展现自己自信、自立、自强。汇报时同学们动作整齐、口号响亮,体现出高昂的斗志及顽强拼搏的团队精神。

经过学校评审委员会的打分,最终4班、5班、10班荣获一等奖;7班、9班、2班、1班荣获二等奖;3班、6班、8班荣获三等奖。

郑州六十中党总支书记鲍彦翔发表了讲话,他对同学们能在炎热天气下坚持训练给予赞扬。他希望同学们能把此次入学教育中所学到的内容用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去,不断提高自己,完善自己,成为一名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扎实的科学文化知识、自觉的责任意识的优秀学子。

通过这次入学教育活动,同学们既锻炼了坚强的意志,又增强了身体素质,也为今后的学习生活奠定了坚实基础。

图/文: 郑州60中 建晓宇 责编:王向丽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