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科技魅力 郑州市扶轮外国语高级中学组织学生到宇通工业研学

2022年08月24日 15:40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郑州市扶轮外国语高级中学开展工业研学实践活动

郑州市扶轮外国语高级中学开展工业研学实践活动

观摩宇通文化

观摩宇通文化

退休职工高师傅带领同学们进行实践

退休职工高师傅带领同学们进行实践

国家的富强离不开民族工业的振兴。振兴民族工业,是我国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的根本保证,也是我国实现21世纪宏伟发展蓝图的关键所在。2022年8月22日,郑州市扶轮外国语高级中学高二年级学生代表一行人来到郑州市宇通集团工业研学基地开展实践活动。

研学之旅通过参观整车阴极电泳车间、承装车间、整车路试试验场及同学们亲自动手拼装的形式,让同学们走出课堂,在活动中边走边学,以理论基础和亲身体验结合,边学边验证;指导学生通过讲授、观察、动手、探究等不同形式,了解科技发展在客车工业中的实际运用,直观地探索宇通客车在民族工业中的发展与成就。

最后,通过退休工人高师傅的精彩报告,同学们更深切地感受到了我国客车工业的先进水平和宇通公司员工奋发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同学们通过了解民族品牌,学习民族精神,树立自力更生、艰苦创业的意识,坚定了为祖国伟大的民族复兴之梦而奋斗的远大理想。

图/文: 扶轮外语 张远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