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60中召开“惠济区第二届教育说”交流研讨会暨新学期教学工作会

2022年08月23日 17:13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教育说”研讨会暨教学工作会

“教育说”研讨会暨教学工作会

教研组长江小娜做分享

教研组长江小娜做分享

副校长张彦彪进行工作安排

郑州60中副校长张彦彪进行工作安排

校长刘海鹏做总结

郑州60中校长刘海鹏做总结

根据《关于组织开展惠济区第二期“教育·说”活动的通知》,郑州60中组织全体教师参加惠济区教育局开展的“惠济教育说”活动,各教研组根据会议中汲取到的优秀经验,召开组内研讨交流会。2022年8月20日下午,郑州60中在第二会议室召开年级长、教研组长、备课组长会,各教研组长针对本次组内研讨交流的成果在会上做研讨情况小结发言。

本次活动中,教研组长分享对“双减背景”下的课堂教学、集体备课、教研活动、作业设计及新课程标准的认识,明确各自学科教学工作的方向,同时也在相互启发与交流的基础上达成了对下一步教学与研究工作的一些共识。

会后,根据老师们今天的分享,副校长张彦彪对新学期教学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他表示,老师们要精心设计课堂;开展好作业建设及集体备课;老师上课要关注到每一个学生,注重课堂的生动性和效率;老师们要经常听课,主动上公开课,互相吸取优秀经验。

郑州60中校长刘海鹏表示,作为教师我们要有目标意识和竞争意识;扎实开展分层作业建设;用心研究新课标;抓好集体教研。相信在全体老师们的齐心协力下,我们会更好完成学校给予的使命!

图/文: 郑州60中 牛文鑫 责编:王佳莉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