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外国语中学举行健康教育知识讲座

2022年08月22日 14:45
扫码可在移动端浏览

健康教育知识讲座

健康教育知识讲座

为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进一步增强教职工的文明健康、绿色环保意识,努力推进爱国卫生运动常态化、长效化建设,在郑东新区教文体局的指导下,2022年8月11日下午,郑东新区外国语中学举行“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健康教育知识讲座。

授课教师围绕文明绿色环保健康生活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图文并茂的方式、大量详实的例证、现场试验的方法,分别从《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生活方式手册》宣传倡导、垃圾分类、生态环境污染的危害与防护、文明健康生活方式以及夏季健康饮食饮水安全知识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授。整场讲座内容丰富、轻松高效,让教师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潜移默化地提升了绿色环保意识,增强了文明健康生活观念。

本次活动的开展,普及了绿色环保、文明健康知识,提高了教职工对健康的重视,有利于促进人人重视健康关爱健康的良好氛围。大家纷纷表示,推进文明健康、绿色环保必须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自觉做文明生活的倡导者,共同营造“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良好社会氛围。


图/文: 郑东新区 王青萍 武胜利 责编:王磊 | 打印

关于我们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 | 教育网站导航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郑州教育信息网:66955375 6699544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71-63951019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邮箱:zzedu163@163.com    豫ICP备10019805号-1